2007年7月3日星期二

Mrs Henry Teo Han Leon


朋友说我的作品有点灰。这是我真实存在的两极个性。


工作的时候,我是积极进取的。对人生不如意的机遇,我也可以自我鼓励,失而复得。


音乐,我喜欢小调多于大调,着色多用黑白蓝褐。喜欢阴天有雨。没恋爱的时候,常常一个人看电影,吃饭,逛街。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2007 年6月8日,我们结婚了。注册官不断地重复着Mrs Henry Teo Han Leon这个昵称。


很多熟悉我的朋友大概很难想象我真的结婚了。嫁给一个不谙华语,比我小的男生。


曾经在某一天的日记里有记载当初很想结婚的导因和心情,下回再好好分享吧!




我喜欢现在的生活,早上醒来有人把早餐准备好,睡觉的时候没有后顾之忧。


幸福,真的可以很简单。我慢慢一点一点地嘴嚼着。




家人好友都来了。这样的日子,要好好珍惜。

没有评论: